0 個商品
關於元本山 品牌活動 產品介紹 海苔達人館 料理廚房 影片花絮 產品新訊

「元本山海苔」是全民健康美食,是來自大海的恩賜

2016-06-23 by 聯華食品
 

外食族的膳食纖維補充來源

元本山海苔有豐富的高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與消化道機能維持。吃海苔也可以彌補外食族,餐餐大魚大肉,但蔬果卻攝取不足的問題,別看海苔輕薄短小,每100g的海苔膳食纖維是高麗菜的16倍、小白菜的12倍、菠菜的10倍;海苔中豐富的維生素A,可以幫助眼睛視紫質的形成,讓眼睛更健康,讓長期與電腦為伴又忙碌的上班族都能有一個簡單的營養素補充小撇步,這時,不妨來片元本山海苔,讓海苔為忙碌的您補充豐富的維生素A,薄薄一片海苔,營養豐富,讓您大大健康!

海苔隨手包,健康一手包

海苔豐富的膳食纖維與維生素A,跟同事分享的同時,隨手一束,閒聊間就把健康吃進肚子裡,是上班與休息時最好的零食。養成好習慣,把元本山海苔放在皮包、辦公室的抽屜、任何一個隨手可及的地方,健康就漸漸向您靠近。

看商品
0